德甲

壹周刊違約報道連勝文婚禮判賠200萬

2019-11-17 05:16:58来源:励志吧0次阅读

《一周刊》违约报道连胜文婚礼判赔200万

台海2月25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《一周刊》因报道连战儿子连胜文在夏威夷举办“豪奢婚礼”,违约未向连家查证,遭连战女儿连惠心提告台湾“最高法院”今天判决,《一周刊》与社长裴伟各需给付连惠心100万(新台币,下同)定谳

判决指出,《一周刊》2004年2月间,以“连惠心私密信件惊爆连战打老婆”为标题,报道连战打老婆的,遭连惠心提告双方达成和解后,签订协议书,明订日后《一周刊》报道连家时,必须向连家求证,若违约则需给付连惠心违约金200万元

《一周刊》于2007年1月4日,以“连胜文夏威夷办豪奢婚礼,踢爆简朴假象”为标题,指连胜文言行“豪奢虚伪”、“全套婚礼花上千万元”,遭连胜文认为报道已侵害名誉,且连惠心也不满报道未经查证,已违反协议内容,因而提出告诉,向《一周刊》求偿

全案于法院一、二审,《一周刊》虽辩称,因连胜文更换才无法向他求证,且透过连胜文的朋友李德维代连胜文响应,并未违约但合议庭均认为,连胜文并未授权李德维代为发言,认为《一周刊》违约属实,判决《一周刊》败诉,与裴伟各需赔偿连惠心100万元

一周刊与裴伟不服,再提上诉,台湾“最高法院”今天将上诉驳回,仍判《一周刊》败诉,与裴伟各需给付连惠心100万元定谳

金振口服液是大品牌吗
什么症状会引起胸闷气短
生物谷
儿童咳嗽专用药有哪些
分享到: